close

早上悠悠哉哉ㄉ泡ㄌ個熱水澡


好好ㄉ為自己全身擦按摩油.特別揉捏ㄌ大腿肌肉


呼~身體好像活ㄌ過來.充飽ㄌ滿滿ㄉ電.


早餐ㄋ~則是吃戎將軍ㄉ手工包子(戎祥開ㄉ)


包大料多~不錯吃.11點退房出發啦!!


由於颱風掃過.雖沒發布陸上颱風警報.可是海邊ㄉ浪超大


遊客都被管制不能下海



於是直接來到鵝鸞鼻公園.


因為又剛好是下午1點多到.風景非常開闊.但是毫無遮蔽物ㄉ熱阿!


坐在觀景步道上看海浪ㄉ湧起與消退.


細小ㄉ水珠被大風給撲到臉上.


舔舔嘴唇是鹹ㄉ~露出來ㄉ裸膚是黏ㄉ.這也是另外一種身體ㄉ感受


但在都市中很難有這種經驗.


城市ㄉ氣氛是凝滯停留ㄉ.


像在映照捷運中行尸走肉面無表情ㄉ人們一樣


我用我ㄉ身體在蒐集記憶生命ㄉ旅行經驗


並透過雙手將我ㄉ意會傳達到你ㄉ身體中


死氣沉沉ㄉ心阿~按摩會喚醒你要活ㄉ真實些



我很喜歡清涼ㄉ藍天搭上燈塔ㄉ白



在鵝鸞鼻這有許多小攤販賣著貝殼及裝飾品


我自己也忍不住買ㄌ個湖水綠ㄉ月光石


想說淨化後再灌個靈氣進去不知會怎樣?


離還車ㄉ時間還早.於是來到ㄌ有名ㄉ小杜包子店.


果真是人氣沸騰~大排長龍阿.


買ㄌ個蛋黃香菇肉包30元+麻糬紅豆包25元+鮮奶茶40元+洛神花茶20元


老實說~真ㄉ很好吃耶!好吃到已經讓我忘ㄌ戎將軍包子ㄉ味道


特地拿ㄌ名片.想說回台北還可宅配吃喔~


黑貓低溫宅配運費:包子中箱30粒.運費200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子大箱80粒.運費250元


網站http://uukt.idv.tw/eat/sd.htm



還ㄌ機車~正是最舒服涼爽ㄉ5:00.騎單車ㄉ美妙時間


在一片綠油油ㄉ鄉間小道上.這種時刻真是享受



再騎著原路到車城.想說要回到枋寮坐火車回家.


沒想到偉偉卻說著經過ㄌ四重溪溫泉卻不泡溫泉遺憾等ㄉ鬼話.................


就繞道而行來ㄌ四重溪.結果勒~還是沒泡溫泉阿


只是被騙到這.好不容易找ㄌ個紮營ㄉ草皮.


一晚場地300元.附乾淨ㄉ浴室沖澡.便宜~


至少我們不用真ㄉ跳入四重溪.


為什們原住民都那麼熱情可愛ㄋ~


民宿老闆娘(原住民)送ㄌ我們2個飯糰當晚餐


雖然是花生包糯米.沒加調味料.沒有漂亮ㄉ精緻外表


卻樸實ㄉ耐嚼好吃~


老闆娘~都夏你喔(不輪轉ㄉ台語)


明天終於要結束旅程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