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~呵~呵~呵~電視果然是個混淆生命ㄉ麻醉物


時間ㄉ麻木感讓我看電視到將近中午才退房


在射尞這吃過午餐後.想想先到最近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去看看吧


售票口寫著全票450元.嗯~掏掏口袋錢不夠


那提款機ㄋ?在這偏遠地方哪找阿!!


海洋生物ㄉ吸引力0%.於是閃人繼續往恆春前進



雖然海景很美.在耀眼ㄉ陽光下閃閃發亮


但耀眼ㄉ陽光也讓我ㄉ"汗"閃閃發亮


正中午直曬下騎車比逆風或上坡都無與倫比ㄉ痛苦


有一搭沒一搭.很快就懶散下來牽車走路


哇阿!!!!!我不想在騎ㄌ啦好熱喔~


前無店家~後無來者~鳥不生蛋ㄉ縣道上................


居然出現ㄌ一個城堡.白色城堡裡居然有一大片ㄉ游泳池和滑水道


還有溫泉水療和自然美SPA....


其實我們是跑到墾丁ㄉ麗緻渡假村來休息納涼一下


外面實在是太熱ㄌ...趁著偉偉去提款時


我跑到櫃檯詢問要如何才能享用渡假村裡ㄉ設施


結果還是得住宿ㄉ房客才行.


嗚~再見ㄌ~涼爽ㄉ游泳池和舒服ㄉSPA按摩


從第一天騎車我ㄉ大腿就一直緊繃酸痛到現在.超想被按摩腳ㄉ啦!


當上帝關ㄌ一扇窗時必定會開啟另一個機會.


渡假村對面居然有出租機車.


沒錯!我就是個沒有雄心壯志.輕言放棄ㄉ小女子也


所以!親愛ㄉ偉偉就讓我租機車麼~求求你了.


在此鄭重承清偉偉ㄉ清白.絕對他能夠完成單車環台


我體瘦撐不下去ㄌ~出院後還來不及吃胖.反而就運動消耗下去


喔~耶耶耶!手一催油門很快就來到墾丁


看ㄌ白沙灣和貓鼻頭ㄉ風景.來到ㄌ墾丁大街


在這有一堆民宿和露營點供君選擇.


很快比價ㄌ3家之後.我們選擇民宿ㄉ點還不賴吧!窗外ㄉ風景也一級棒喲



可愛偉偉ㄉ休息照.趕緊用照片偷拍下來



晚餐ㄋ~則是享用ㄌ海邊ㄉ新鮮海產餐廳摟


不過2個人吃有點難點菜.種類多怕吃不完.種類少可是又好想吃這道


吃ㄉ肚子好撑.不過又買ㄌ冰淇淋和海鮮乾回民宿一邊看電視一邊吃


晚ㄌ~真ㄉ累ㄌ~呼呼大睡去!


厲害ㄉ偉偉不知又在用筆記型電腦作啥


以前爬山時.背包裡一定會放本電子書.


現在出遊時.依舊要用電腦.


真是個認真又用功ㄉ怪咖呀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