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為ㄌ趕路程~今天很有朝氣ㄉ7:00就出發.


拜別ㄌ國小~很順利就騎到ㄌ知本--金崙火車站


雖然錯過ㄌ知本溫泉和金崙溫泉.


不過卻意外ㄉ在太麻里看到ㄌ一家精油蒸餾場


說是綠野香蹤精油製研所卻比較像是在自己家倉庫有一個蒸餾機器


門口堆ㄌ很多木材



憨厚熱心阿嬤和自己ㄉ兒子2人撿拾漂浮木蒸餾檜木~


收集台東農民栽種ㄉ藥草或是下田栽種藥草.所萃取出台灣本土植物ㄉ精油


我聞ㄌ聞氣味.......一直以來購買使用不同品牌進口國外ㄉ精油


原來我們台灣自己栽種ㄉ檸檬香茅和檜木是這種味道阿


有種含蓄低調但卻包覆ㄉ感覺.如實呈現出台灣民族ㄉ個性


我興奮ㄉ不得了~第一次看到蒸餾機器(以前都是在上課時看到照片)


第一次聞到台灣植物精油ㄉ美~


第一次喝到用新鮮野薑花煮成ㄉ花茶(憨厚阿嬤熱情贊助)


還有各種香氣ㄉ純露和手工皂.恨不得當下就一股腦買下


有各式各樣少見ㄉ植物.台灣檜木.牛樟精油.月桃花露水.芙蓉純露等............


我只能說..神阿!!我太愛你ㄌ.居然讓我在台東遇到ㄌ如此寶藏


心裡ㄉ悸動一定要與你分享.如果你是喜愛精油生命ㄉ人或是經營SPA.美容產業ㄉ人


請你一定要來支持且共享台灣 本土植物精油


綠野香蹤網站http://www.5658.com.tw/888/index.htm


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way99



開心ㄉ離開ㄌ綠野香蹤後.沒想到在前面不遠處釋迦ㄉ產銷處阿姨


不知該如何算我們只想買2粒釋迦ㄉ錢.乾脆就送ㄌ我們四粒


我ㄉ心又這們被台東人給感動一次.一直以來無論來多少次東部總覺ㄉ玩不膩


我想終有一天自己會來東部定居與民宿或飯店業者合作SPA吧


(光想就開心到不得了~這是我過30歲後要達成ㄉ夢想)


台東很美~臨海所騎ㄉ路段就像下面圖片一樣



接著運氣很好.在金崙搭到可以人車一起共乘來到ㄌ枋尞火車站


一股作氣~騎到ㄌ枋山.到ㄌ楓港.就在這路上


風大ㄉ屏東居然在艷陽ㄉ夏日下起雨來


如夢幻般ㄉ彩虹就在藍天白雲上神奇展開


紅~橙~黃~綠~藍~靛~紫~


習慣ㄌ在書上閱讀印度阿輸吠陀理論ㄉ氣卦顏色


絕比不上大自然完美絕倫ㄉ美麗呈現


有發現嗎照片左上角其實有第二道彩虹喔


從沒見過ㄉ雙道彩虹.就像天堂一樣掠住我ㄉ目光



想起前不久許麗玲老師和我閒聊ㄉ話就像是為這天所預備一樣


每個人都需要3種糧食


第一個是物質食物:你肚子餓時要餵飽身體ㄉ食物.位在第3脈輪(腹部)


第2個是情緒食物:當你需要愛與溫暖.人與人間良性ㄉ互動.位在第四脈輪(胸口)


第3個是美ㄉ食物:大自然ㄉ景色.藝術或畫ㄉ欣賞之美.位在第6脈輪(眉心)


想到這..都市人ㄉ我第3隻眼想必已經餓ㄌ許久.


於是一邊騎一邊觀想.第3隻眼吃下彩虹與天空ㄉ能量之美


也把這番話告訴偉偉.要他趕緊吃難得一見ㄉ彩虹


只是不知電子科技頭腦ㄉ他是怎麼想?


雨很快就停.太陽依舊很有威力.沒多久雨又來ㄌ


而彩虹又在度豐盛ㄉ臨現.我不禁開心ㄉ想


難道這是神在我病後給我ㄉ打氣嗎!


告訴我~別擔心~所有ㄉ美與豐盛都即將來臨


這一天實在太美好ㄌ!我和偉偉也騎出這些日來最長ㄉ公里數


即使屏東ㄉ逆風大到明明在下坡騎來卻像上坡一樣


今晚就在車城這找ㄌ家旅館過夜


明天就可以到墾丁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