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晨ㄉ太陽~直射ㄉ陽光6點多就把我喚醒


出ㄌ帳棚一望無際ㄉ鹿野平台嗨到不行~


真是美到個不行.這種寬闊開敞ㄉ眼景~心情


是居住在都市一棟棟大樓ㄉ城市人無可擁有ㄉ感受


難怪住台北久摟都容易心胸狹窄斤斤計較阿


也難怪鄉下山地人都樸實直腸子到底


環境是會造就人ㄉ~孟母三遷是有道理ㄉ勒



沿著小徑走~看遠方ㄉ山~天空ㄉ藍~雲朵ㄉ白~


撫過皮膚ㄉ微風~吸入園野ㄉ草香~看進柔和ㄉ自然~聽入蟬聲鳥叫~


感官ㄉ享受帶入內心ㄉ感動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用我所有身體ㄉ經驗好好記住這一刻




我和偉偉就在觀景台上配著美景吃完ㄌ7-11買ㄉ早餐


收拾好帳棚裝備跑到ㄌ不遠處-鹿野管理站ㄉ遊客中心去詢問有啥好玩ㄉ


沒想到裡頭販賣ㄉ春一枝冰棒好吃到個不行


到台東一定得試ㄉ釋迦口味~裡面真ㄉ吃ㄉ到釋迦果肉耶!(還要吐籽~超鮮ㄉ)


而且每種風味都原汁原味.好像在吃真ㄉ水果一樣


再試百香果...哇塞!一顆顆ㄉ百香果實粒超多.咬ㄉ卡茲卡茲


洛神花也酸ㄉ夠味.而且一枝才25元而已


好吃到讓我回家後還想訂購春一枝http://icefruit4u.pixnet.net/blog/


後來遊客中心ㄉ人又建議我們可到附近ㄉ初鹿牧場和原生應用植物園去玩


於是我們就先到ㄌ初鹿牧場~看圖片也知道是養ㄌ一堆牛ㄉ地方


入園全票100元還蠻便宜ㄉ.覺ㄉ這很適合有小朋友ㄉ家庭來


不過情侶來稍嫌單調..因為除ㄌ吃販賣店賣ㄉ牛奶和鮮乳冰淇淋外


還有看牛摟~其實就沒啥可看ㄌ.


而且這時是中午11點.艷陽高照天.熱阿!!


不過其中賣原住民紀念品店.裡頭ㄉ民俗風衣服和原住民飾品非常不錯


裡面ㄉ原住民阿姨人親切到不行.只是隨意拿起頭巾看ㄉ我.搞不懂要怎麼戴


她就非常溫柔教我.細心撥弄頭髮--整理頭巾--從容地解說


頓時我掉入彷彿被按摩ㄉ情境中~耳後.頸項.頭髮ㄉ觸碰


我深刻感受到比起厲害高超ㄉ按摩技巧.我更愛這種人與人呵護專注ㄉ互動


就這樣我心悅誠服ㄉ買下ㄌ這條粉橘色頭巾


照片中我戴ㄉ這條頭巾好看ㄅ!


也謝謝原住民阿姨讓我感受到接觸ㄉ美好.


只是幫我溫柔耐心整理頭髮ㄉ碰觸.就使我著迷不已~


打到這~我好想找個待我如小嬰兒般ㄉ人幫我做個全身按摩


全身都沐浴在愛ㄉ籠罩中.尤其是在疲累難過脆弱時更需要.


愛ㄉ力量阿!請幫助我站起來ㄅ~並且使我能傳遞給每一位客人身上


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.^


肚子餓ㄌ咕嚕咕嚕叫~原來中午12點到~


到ㄌ不遠處ㄉ原生應用植物園一看門票.不得了~~


加上餐飲抵用卷總共350元+10%.貴鬆鬆ㄉ價錢


小氣偉偉有點打退堂鼓.可是看著門面介紹ㄉ有機藥草火鍋和香草植物之旅


不進去豈不是對不起身為芳療師之名ㄉ我嗎.


這就像作工程師ㄉ偉偉不去看世貿電子展ㄉ痛一樣阿


所以還是買票入場摟


好吃好吃特別ㄉ藥草火鍋..光這鍋就不需此行ㄌ


各式各樣有機栽種ㄉ藥草.藥草沾醬.藥草蛋糕.藥草飲料


覺ㄉ每吃一口我都更健康起來ㄌ.


也為這幾天一直吃池上便當和7-11ㄉ我.補充一些蔬果營養


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http://www.yuan-sen.com.tw/


飽到個不行.聽到遠處傳來ㄉ宏亮歌聲.


下午2點還很熱就去涼亭那聽歌ㄅ


原來是2位青春姊妹花在唱原住民歌曲+老爸彈奏


如此ㄉ美聲怎麼不去參加星光大道ㄋ............


吃到美味ㄉ食物又聽到真摯ㄉ嗓聲.忍不住買ㄌ張CD


就把今天ㄉ感動與美好化為這張CD帶回家回憶摟


專輯名稱:來自卑南族ㄉ歌聲Ge mai PUrUMA


製作發行:力瑪音樂工作室


電子信箱:aleedon@yahoo.com.tw


我想CD應該只有在台東這買ㄉ到ㄅ.所以網路上也無法下載試聽


不過姊姊好聽ㄉ聲音值得你寄E-mail詢問喔



在植物園區興奮ㄉ拍ㄌ不少香草植物.


有好多都是在精油書上只見圖片未曾看過真面目


如今檸檬香茅.馬櫻丹.雷公根等就活生生在我面前.感動ㄋㄟ~


在植物園就混ㄌ很長時間.因此晚上ㄉ過夜地點就在


想省錢不住民宿ㄉ我們居然趁著暑假期間


就在接近台東知本ㄉ國小紮營啦~


在夜黑風高.四下無人ㄉ晚上.一人把風~另一人則快速脫衣


就在矮小ㄉ洗手台用工具櫃裡ㄉ水管沖澡.真是個難忘ㄉ刺激經驗


不過小學學校連個警衛都沒有.洗手台超矮~水超小~就像來到小人國一樣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