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花公路那一小段累到我們睡到快中午11:00才起來


而王平從昨晚就有些不對勁.晚餐時喊著頭痛


幫他用酸痛油擦ㄌ些在太陽穴.按摩ㄌ一會兒很快疼痛就減輕ㄌ


沒想到這傢伙晚上開冷氣沒穿上衣睡覺.一早醒來就虛弱樣


頭痛頭暈又想吐~這下可難倒我和偉偉ㄌ.到底要不要往下騎ㄋ?


後來決定騎單車到花蓮ㄉ慈濟醫院掛急診



看ㄌ醫生診斷是脫水及肌肉纖維小溶解.打ㄌ一袋點滴(氯化鈉)補充電解質及水


這時急救花精就派上用場ㄌ.低ㄌ四滴在水壺裡給王平喝


又用酸痛油按摩腳底.流過汗ㄉ襪子實在有夠酸阿


可是朋友有難.醫院又沒法洗腳.只好先按再說


幸虧休息ㄌ一下午.雖然還是有點虛弱我們還是往前騎到鹽寮先找過夜ㄉ地方再說



在旅遊聖地ㄉ花蓮找民宿不成問題.可是在花蓮海洋公園這一帶怎都沒有7-11和小吃店阿


早知道在花蓮市區這就先買好糧食.幸虧民宿ㄉ阿嬤知道我們還沒吃晚餐


特定下廚煮ㄌ鄉下ㄉ家常菜給我們.感動阿!!


飢腸轆轆ㄉ我們這時已是晚上8:00.鹽寮民宿ㄉ阿嬤我愛你


下面圖片就是我們要離開時和愛心阿嘛ㄉ合照



晚上住ㄉ民宿房間非常寬敞整齊.由於牆壁都是木頭建築.


整個空間都散發著木頭香氣.身為芳療師ㄉ我鼻子開心ㄉ不得了


加上整個花蓮ㄉ好空氣.綠地草香.海風味.整個大大深呼吸個不行



鹽寮民宿ㄉ院子~青山綠水美不勝收阿.不過太陽真是超大ㄉ



 



就在這優美ㄉ環境悠哉ㄉ吃著早餐~


可愛阿嘛一直擔心王平說歹騎~歹騎啦~


而王平休息ㄌ一晚覺ㄉ體力還沒完全恢復.


於是討論商量下.我和偉偉又騎著單車陪王平到火車站送他上車回家


這下3人行只剩我和偉偉ㄉ情侶之旅啦~


其實心裡ㄉ小惡魔是偷偷在竊喜ㄉ


既然又回到花蓮火車站ㄌ.我又哀求著偷懶說不如到台東ㄅ


不然照這樣ㄉ進度不可能在剩下四天裡騎到墾丁.我不管啦~人家就是想到墾丁玩


於是又託運單車到ㄌ台東火車站!!嘿嘿~又租ㄌ機車騎到有名ㄉ鹿野高台玩


在一片烏淒媽黑ㄉ草地上紮營


又到以前藝人脫線所開ㄉ餐廳先餵飽肚子



再到鹿野溪遊季ㄉ湯屋裡去泡澡.在裡面背著老闆偷偷幹壞事


哈阿哈~其實是用裡面ㄉ插座充電(筆電和照相機)


又將今天ㄉ髒衣服洗淨.裝滿ㄌ一整瓶免費提供ㄉ綠茶


沒住民宿時~當然要想辦法免費充電.裝水.洗衣等阿!!


個人湯屋一人收費200元


溫泉是55~65度Cㄉ碳酸泉


室內ㄉ樣式和看出去ㄉ風景非常不錯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