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嶄新ㄉ一天~大夥興奮早起


吃過早餐8:00開始出發


我們ㄉ計畫是順時鐘繞台灣一圈.想玩ㄉ定點是花蓮.台東.墾丁.高雄.雲林


因此得先經過最恐怖ㄉ蘇花公路~


嗚~一開始就是連續不斷ㄉ上坡.而且怎麼還不到9點太陽就熱到個不行阿


而蘇花公路上ㄉ砂石車們活生生像個張牙舞爪怪物~


每次經過就撼動大地~塵砂漫起~好像背後有什麼龐然大物要抓住你.非常地有壓迫感


很快我就體力不濟下來牽車ㄌ沿途ㄉ過車也不斷有熱情民眾大喊加油!!


死騎活騎ㄉ真是後悔也來不及~終於到ㄌ公路邊有個小廟停下休息


這輩子大概沒流過那麼多汗.整個後背和前胸都濕到不行


正好也遇到ㄌ2位車友也在休息.這2位大哥對我們騎單車卻背背包感到不可思議


雖然單車有馬鞍袋.但因為我們打算露營.所以裝備還頗多


厲害ㄉ偉偉甚至還背ㄌ很重ㄉ中背登山包


所以說我們是傻蛋3顆吧


連續下坡很爽ㄉ急速來到東澳ㄉ東岳湧泉


沁涼ㄉ溪水比蘇澳冷泉還讚!!如果你熱ㄉ火滾滾跳下溪裡馬上消暑


由於溪水深度約到我ㄉ腰吧.所以非常適合小朋友來


事實上這一下午就有好幾台休旅車在這戲水烤肉ㄉ



我也迫不及待換上泳裝去玩水啦!冰涼ㄉ溪水使我一小步一小步ㄉ適應



而王平累到睡在湧泉旁ㄉ木棧上



龜毛偉偉只在溪水洗個澡就跑去睡覺ㄌ~


後來大家一起睡真是流水聲~樹蔭下~微風吹~舒服到個不行


醒來後!由於我ㄉ偷懶實在很不想在騎剩下ㄉ蘇花公路.


3人就一起到東澳火車站託運單車.直接跳過到花蓮火車站.


夜晚ㄉ花蓮南濱夜市吃ㄌ豐盛ㄉ海產大餐


哎呀~原先ㄉ雄心壯志到第二天遇到蘇花就潰不成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