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你有曾細細想過接受別人按摩和爲自己按摩2種不同ㄉ意義和感受嗎?


和你分享我ㄉ體會


如果疼痛界線是0~10分ㄉ話.當我半夜痛醒指數到7~9分時


我就會一步一疼痛ㄉ喚醒我老媽來場求救按摩


在別人為你按摩中.有著對話.身體互動.情感交流.內在支持...............


你與她ㄉ互動交流---那流動ㄉ簡言之就是愛


在工作室裡常常和客人諮詢就半鐘頭一小時過去


聽客人分享他生活ㄉ感受.就如同我和老媽間ㄉ深夜對話一樣重要


有人可以傾聽你ㄉ心情並且隨之回應


接著不用言語.只用雙手開始沉默按摩.享受被釋放ㄉ痛點以及碰觸ㄉ美好


你有著對方不說話但仍可了解雙手身體表達什麼ㄉ心電感應能力嗎?


我感受到我媽明明很累卻願意深夜幫我按摩~我ㄉ心~


當你滿足放鬆按摩完後.也請謝謝幫你按摩ㄉ人ㄅ


不管你是否有說出口或是在心中發出意念.或用金錢回饋ㄉ方式


當有心ㄉ人為你按摩時.會有不可思議ㄉ療癒能力


中庸之道就是平衡.總是在付出給予ㄉ你.能夠願意接受一場按摩是幸福



幾乎每晚泡完澡就為自己塗抹精油按摩身體ㄉ我


常常覺ㄉ自己在做場內在探索~


當夠專注靜心在身體ㄉ時候.往往在按摩到某部位時


就會有段話或某種情緒跑出來.有點難描述~來個舉例


因循環不好常腫脹到快看不清腳踝輪廓ㄉ我.在按摩雙腿時


會有著心疼自己總是堅強到已快站不住腳ㄉ疲憊和緊繃


其實腳是很有力量ㄉ.她承接全身落下ㄉ重量.並帶著你隨心所欲到任何地方


但你若沒隨心而走.總是被現實帶著走.沒多久衝突就表現在腳ㄉ緊張上ㄌ


自己ㄉ手最了解自己ㄉ身體~請心當你ㄉ翻譯官.


讓植物油在身體滑動~精油在感官裡流動


安靜下來專心為自己按摩.真ㄉ!你會聽到很多訊息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